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全职男你】如果你被表白了


·设定是你是他的妹妹,被隔壁班男生表白, 不过你已经拒绝了对方

·ooc严重,慎点,不喜勿喷……

·真想喷请喷冷水,开水太烫了

·阅读愉快



——叶修

你偶然间和哥哥提到今天有个男生向你表白

说觉得你长得可爱成绩好性格也开朗,所以就喜欢上了你

“那个男生好像成绩比我还厉害,还有时间经常打游戏,之前男生他们有说到。”

“哦?是吗?”

叶修只是笑笑并没有说什么

你也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就躺在沙发上看手机了

然后他不知道用什么办法

知道了那个男生玩的所有游戏和他的账号

再用小号把对方打到怀疑人生

从此再也不打游戏

——《高手爸爸,我做错了什么???》《呵,哥打你需要理由?》



——喻文州

看之前的比赛做分析时

无意间看到你手机里有男生给你发的信息

内容大概是喜欢你很久了,希望给个机会之类的

然后转身继续做分析

你还在想着该怎么拒绝,觉得还是果断些好

看到哥哥在旁边有些不好意思,就跑回了自己房间

跟对方说清楚后出了房间

你哥给你做了一个小时的早恋有危害的分析

——《三十岁之前,不对,你这辈子谈恋爱那都是早恋》




——周泽楷

你一出校门,就看到了周泽楷

有些吃惊,哥哥虽然疼爱你,但因为太忙而且那张脸太有回头率,所以他在你高中以后就很少来学校接你

他熟练的接过你有些重的书包,轻轻的揽住了你的肩膀

“走吧”哥哥向来少话

你点了点头就和他一起走了

只是你没有看到他皱了皱眉,回头看了一眼昨天向你告白但被拒绝的男生

眼里满满都是赤裸裸的不爽

其实他在下午回家的时候就意外知道了这件事

所以才特地跑来学校接你

——《后来同学都以为你是个隐形小富婆???》




——韩文清

放学之前,你被堵在了校门口

那个男生面色绯红,害羞地向你表白

说是注意你很久了

你看了看手表,有些着急

因为今天哥哥难得有时间说会来接你,你早就等不及了,却又在这个时候遇到别人告白

你礼貌地拒绝并表示自己赶时间,结果被那个男生拉住

你火气上来,想甩开对方

你突然感觉到一只手搭在你的肩上

往上一看,是韩文清

而且还是个比平常看起来脸更黑的韩文清

“这位同学,你找我妹妹有什么事?”

那个男生抖了三抖“没……没事……”

然后你和韩文清就酷炫狂霸拽离开了

留下了那个正在找钱包的男生

——《第二天,那个男生追着你叫大姐大,并且想把钱包让你转交给你哥》



——张佳乐

“哥,你今天怎么这么早回来”

你放学刚到家,就看到了那个扎着小辫子的身影。

“嘿,今天队伍训练结束的早,我就先回来一趟。”

他笑着走向你,帮你接过书包

不经意间看到你没有关好的书包里有一个白色信封

“这是什么?谁写的?”

他拿着那个上面有个爱心,写着一个陌生名字的信封朝你晃了晃

打开来看,脸色变的更加凝重,内容大概是想约你一起去看电影,嗯……爱情类的

“啊,那个啊,别提了,今天下课的时候,隔壁班一个男生给我的。不过我不喜欢……诶,哥,你去哪啊,快要吃饭啦!”

那个被你拒绝的男生还坐在班里一人黯然神伤

结果抬头看到了一个长发飘飘,五官精致,因为跑着过来而面色绯红的美人向他走来

美人面目狰狞,却还是很好看

“就是你小子想和XXX(你的名字)去看电影?”

美人的声音有些低沉,但很好听

小男生的脸红了大半边

“那…那我能和你一起…去看吗?”

“哦,那看来你不是想看电影,你是想死。”

——《后来那个男生说自己失恋了,只是甩他的对象不是你了》





因为我从很小看漫画开始
就特别想要一个哥哥
所以就写了这么一篇男你
也算是自己了结了自己的心愿吧


然后其实鱼鱼的那个是我爸妈经常这么做的
一言不合就来告诉我为什么不能早恋
这大概也算
艺术来源于生活吧
(呸,就爱给自己贴金)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7)
热度(15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