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全职男你】女朋友是个戏很多的人


·ooc严重,慎点,不喜勿喷

·要喷别喷香水,因为……香水有毒

·阅读愉快



——叶修

那天正在抢boss

她突然泪眼婆娑地跑了过来

“你为什么?你为什么就是放不下她?我无论怎么做,是不是都没有烟儿好?”

我一脸懵逼,甚至怀疑自己听力是不是有问题

“不是,媳妇儿,你先跟我讲讲,谁是烟儿?我听都没听说过啊”

“你还敢狡辩!你天天把她的照片摆在我的面前,你还敢问我她是谁?!”

然后她就“生气”的跑了

留下了沉思的我和桌面上的烟盒

——《媳妇儿,我戒烟,你戒戏,成吗?》



——喻文州

她是个插画师

我正在做比赛的战术分析,她在画最近刚接的商稿

突然脖子被一片冰凉触碰到

往下看,是她画画时用的笔

“说!你到底是哪个组织派来的!”

转过身,只见她面目凶狠,可是眼里的笑意盈盈却是无法忽视的

“我其实是世界关爱组织的”

“你这回答我怎么接戏啊,怎么能不按剧情来呢”

我轻轻握住她的手

“不过我是自己主动申请来爱你的”

——《喻文州,你怎么总是不按套路出牌(-᷅_-᷄)》《夫人难道不喜欢?》


——周泽楷

接她回家路上

她笑的可甜可温柔

“泽楷,我是你的什么呀?”

“……优乐美?”

想到她平常的欢脱,我总觉得不应该回答比较正常的答案

结果她听了这句话突然就跑到离我一米远的地方

“咔!这里不行啊小周,怎么可以记错了广告词呢,更何况优乐美可是我们的竞争对手啊!我们这次的广告可是为“优不美”火遍大江南北而全新打造的。好,那我们再来一次!”

然后她乐此不疲地同时扮演着不同的角色

整整一个小时(⚭-⚭ )

——《其实……我想说的是……你是我最想要温柔以待的人´͈ ᵕ `͈》


——张佳乐

“乐乐……我……我对不起你啊!”

她跪坐在地上,脸朝着地板,还带着些哭腔

“???怎么了这是?”

“我真的太对不起你了,明明……明明我们以前那么好……可是我……我还是没有忍住……”

我心里一咯噔,心里起了不好的念头,搭在她肩上的手也忍不住更紧了些

“你先说,你做了什么,对不起我的事”

“那你会怪我吗?”她的头依旧低低的贴着地面,只是哭腔已经比刚才淡了许多

“你先说,我……我不怪你。”我内心的不安开始加剧

“乐乐…我…我把我们昨天一起买的两个草莓布丁都吃啦!你不能怪我哦哈哈哈哈哈哈哈!”

——《啊!你怎么能把两个布丁都吃了啊!说好的一人一个呢!》


——王杰希

她会伪声,可以在幼女,少女,熟女之间切换自如

大概是所谓的女人变声比翻书还快

出去吃饭

一般在我点菜的时候

她会故意在服务员面前,用比较奶声奶气的声音喊着

“爸爸,我想喝冰椰奶,妈妈说我今天可以喝一次的(⁎⁍̴̛ᴗ⁍̴̛⁎)”

她长相显小,再加上那样的嗓音,不知道的人真的会以为她才上初中

所以才会出现服务员一脸吃惊地看着我“诶呀,先生没想到你女儿都这么大了呀,看你那么年轻,真是想不到啊”这种场面

“呵呵,是啊·‿◉。不过她胃不好不能喝果汁,还是给她上这个排骨苦瓜汤吧。”

——《然后你回家还是喝上了椰奶……只不过……是热的》


——韩文清

“老韩!我……”

“嗯?”

“……没事没事,我就叫叫你”

——《韩文清:喵喵喵?》



很多其实都是自己做过的事
舍友口中的表演系…哈哈哈哈哈哈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9)
热度(190)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