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全职男你】女朋友是海绵宝宝死忠粉

·occ严重,慎点

·设定是你是海绵宝宝死忠粉

·阅读愉快


——叶修

口头禅都是海绵宝宝的台词

经常觉得自己女朋友是海绵宝宝穿越来的

帮她复习的时候,考她考试的重点

她邪魅一笑



“你为什么不问问神奇海螺呢?”



——《神奇海螺:我不是,我没有,别问我》

——喻文州

出门之前一定要唱

“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

“等等,还有一个东西你忘记拿了”

“啊?没有吧,我检查过了啊” ̊ଳ ̊

轻轻揽住她,亲了亲她的额头

“你忘了这个啊”

——《她说都怪我,她要变成派大星了》《夫人脸红都这么可爱》《派大星:我拒绝这份狗粮》

——周泽楷

她很喜欢海绵宝宝

会很认真耐心地告诉别人看海绵宝宝降低智商是假的

会因为海绵宝宝电影的排片太少而生闷气

会因为可以去海绵宝宝展而开心好几天

她还会

考虑和我睡还是和海绵宝宝一起
(;´༎ຶД༎ຶ`)

——《然后你就在第二天看到了你男朋友穿着海绵宝宝的衣服,并且表示他抱起来睡觉会更舒服》

——王杰希

她不仅喜欢海绵宝宝

她还喜欢里面的

CP

什么“海绵宝宝X章鱼哥”“海绵宝宝X派大星”啊之类的她都有看

而且她还是“海章”圈小有名气的画手

经常会被评论“太太,我爱你啊,这波糖太赞了!”

我之前不小心看到她画的同人图

不知所措

——《虽然我不太懂,但我觉得她开心就好了》《毕竟她没有再那么狂热王乔我就很满意了》


——韩文清

她会买很多很多的跟海绵宝宝有关的周边

书包是海绵宝宝款的,文具之类也都是海绵宝宝

就连纸巾都一定要买海绵宝宝包装的

她前不久入了一个海绵宝宝的眼罩

有的时候半夜醒来

我会以为自己抱着一个海绵宝宝在睡觉

——《吓得老韩脸更黑,收到的钱包也更多了》

——张佳乐

我之前有一次故意招惹她,说她这么大了都还看海绵宝宝,幼稚鬼

本来以为她会把注意力从海绵宝宝转移到我身上

谁知道她只是笑笑就没再理我

我以为这个事情就这样平淡的翻过去了

直到那天大孙给我看了一张我睡觉的时候的照片

但问题是!!!

我脸上大大的海绵宝宝表情是哪来的啊啊啊啊啊!

——《最毒妇人心啊最毒妇人心》






写海绵宝宝的梗,其实是因为我同学说我很像海绵宝宝(⚭-⚭ )虽然我自己不觉得就是了啦


然后,如果有人想找我玩的话
2376602792是我的企鹅号啦
知道该怎么做吧,嘿嘿(✿◡‿◡)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7)
热度(102)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