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叶修X你】我想要的只有你开心

·ooc严重,慎点

·短小不精悍系列

·不爱撕逼也不会撕逼星人

·阅读愉快



叶修觉得你最近有点奇怪

因为混圈的关系,你一直都算是个爱玩手机的人
醒来后,休息时,睡觉前
你都会在圈子里刷一刷,看一看喜欢的太太写的文,画的图
每天都特别开心
可以认识不同善良而有趣的人,你觉得这样的生活真的很开心
真的特别喜欢这样的氛围

因为荣耀总是容易忘记时间的他都说过你几次平常走路不要一直看手机
可是看到你傻呵呵地笑的时候,又想着算了算了,他牵着你就好了

可是这几天
你明显比平常更加频繁的看手机
但总是看一会就放下
脸上的郁闷无奈代替了之前那掐一掐就可以溢出来的笑意

看着你皱着眉头看手机的样子
他有些担心
该不会是被欺负了吧

“嗯…你最近有没有什么事想和我说?”
“诶?没有啊,我没什么要说的啊”
你惊讶于他突然这么问你,而且条件反射下你不想让他担心

其实你没有被欺负,也没有被黑什么的
只是这个圈子,和以前你所喜欢的那个样子,越来越不同了
撕逼,争吵,辱骂,在你的主页里挥之不去
无数的太太因为这些无休止的战争而离开了这个圈子
当年的温暖明净被现在的战火硝烟所替代
你觉得心疼失落

今天打开手机
你又看到一位太太发了新的消息
不是更文,也不是绘图
是退圈说明

啊……又来了
你一时间真的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自己喜欢的人被无情的谩骂,侮辱
甚至被逼到退圈
可是自己什么都不会
觉得自己的支持好没有价值
自己喜欢的太太根本没有感受到过温暖,没有被好好对待
觉得自己真是


弱爆了


你越来越摇摆不定
你想着要不跟太太一起离开这个圈子算了
这个圈子值得你留恋的东西越来越少
让你讨厌的却总是出现在你眼前
你不知道怎么做才是最好的选择

所以他在下一秒看到了自己的小姑娘抽抽嗒嗒地朝自己这个方向跑过来

“怎么了到底?是不是谁欺负你了?我帮你打回去”
本来看到你最近不开心,叶修他就有些担心了
再看到你哭的跟被抛弃的花猫一样,叶修的怒气值可以说是MAX了

你带着哭腔,一点一点地跟他讲完了这些事情
你说你真的觉得好难过啊,自己喜欢的人被欺负到退圈,可是自己什么都做不到,只会瞎担心
你说你觉得这个圈子已经不像以前那样让你有那样温暖的体验了
你还说
你累了

他不明白什么圈子,什么太太
可叶修他知道喜欢的人被欺负是什么样的感受
毕竟他刚刚就是那样的感觉

他把你拉到他身边,让你坐在他的腿上,然后再是紧紧的拥抱
这一切都是那么的顺理成章
熟悉的烟草味弥漫了你的五官,也让你紧绷的神经也稍微松懈了一些

“叶修…那你说,我该怎么办才好啊,我实在是不知道该怎么办才好了。”
“那你真的讨厌这个圈子了吗?”
“我……我不知道,我就是觉得…好累,觉得它变得不一样了,不是我记忆里的那个样子了”
你脑子里一团浆糊,索性有他在你身边

“无论是什么都会变的,没有什么是可以一成不变的啊,总是会有人离开,又有人来的”
你点了点头,把脑袋靠在他的脖颈处,以表示同意
“那如果你真的觉得累了,那就先离开这个圈子一段时间,等你收拾好心情了,你再做最后的决定也不迟,对不对”

“就算他们都站在你的反面又如何呢,我一直都是你这边的啊,而我想要的只有你可以开心”
“那你会变吗”
听着你有些小心翼翼的语气
他拥抱的力度又加大了些
“我只会变的越来越爱你”




你冷静下来之后
“而且你看,我永远都站你这边,就算只有我一个,哥的分量明显比他们都要重要吧”

…………讨厌鬼





写这样一篇文其实就是因为最近一上lof看到的全都是撕逼
先声明这篇文并没有写我的立场!
因为我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无论是起因还是经过
我都是一脸懵逼
只是看到好多喜欢的太太都因为这些烦心事退圈,觉得有些难过

对于我喜欢的太太,我只是希望
你们每天都可以开开心心的
就这样˙Ꙫ˙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9)
热度(107)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