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全职男你】女朋友是个高三党


·设定是虽然你们已经同居了
但是还没有吃禁果哦
因为对身体不好嘛在年纪小的时候(✿◡‿◡)

·长短不一,开心就好

·ooc严重,慎点

·阅读愉快

——叶修

你们的生活作息一直不太一样

一般他要睡觉的时候,也离你起床的时间只剩十几二十分钟了

所以他在这珍贵二十分钟基本都是在……

亲亲抱抱ଲ

可是你现在升了高三你就要比以前更早半小时起床,晚自习也要到九点半

一天能见面的时间基本没有,你也会觉得烦恼,可是又无可奈何

那天你打开门

看到他拿着早餐,旁边还靠着那辆他几百年没碰过的单车,向你挥了挥手

“好了?那走吧”

——《哥载你啊,荣幸吧》《叶修……现在早就不能单车载人上路了啊》


——喻文州

凌晨三点的时候,你突然惊醒

你梦见了自己高考失利,并且大家都因为你的失败而远离了你,那个梦真实的让你觉得害怕

你本就是发挥不稳定型选手,高三的压力已经让你觉得喘不过气

这个梦成了催化剂,直接让你的泪水迸发了出来

“怎么了?”

尽管你拼命捂住嘴巴不发出声音,可还是让本就浅眠的他醒了过来

你满面泪痕,停停顿顿地对他说了你做的梦,剩下的就是紧紧的抓着他的衣服一个劲的哭

“好了好了,宝宝别哭了好不好,来,我们先把眼泪擦了好不好?”

他轻声耐心地安慰让你慢慢放松了下来,轻轻拍着你的背让你觉得安心

哭过之后,疲惫席卷过你的大脑,你终于抱着他进入了睡眠

而他却一直抱着你

“我一直都在,哪也不去”

——《后来一段时间内你都要抱着他才能安然入睡》《鱼总表示美滋滋》

——周泽楷

升上高三以后

作业真的无敌多!!!学校就跟印刷厂一样,不要钱的印试卷

所以你经常在晚自习结束后都写不完作业

今晚也是一样,你依旧在灯光下奋笔疾书,做一个我爱学习,日渐消瘦的好学生

他坐在你旁边,就那样静静地看着你,也不说话

突然,你落入一个宽厚温暖的怀抱

是他啊

你可以看到他面色正常,可是耳根子早已红的不成样子,还真有点……可爱

“嗯…怎么了啊楷楷”

他把你转过身来,默默地注视着你,你被盯的有些害羞

“有什么……”

“作业和我……哪个?”(⑉・̆-・̆⑉)

诶诶诶诶诶?!所以他是在,吃作业的醋吗?!虽然不知道吃醋的点在哪里,但是好可爱啊!!!

你亲昵地揽住他的脖子

“当然是你啊,作业怎么可能比你重要呢,你对我是最重要的啊”

他向你回以更加深情的拥抱

“你也是我的…最重要”

——《然后你转过身,继续着你的春秋大业》

——黄少天

你一开门,就听到了他的声音

“媳妇儿你回来啦今天上学辛不辛苦啊学校的饭堂今天做了什么菜啊应该没有秋葵吧如果有的话那就太太太太太过分了吧竟然让你们吃秋葵你们今天有考试吗考得怎么样怎么样怎么样还有你今……”

“对不起啊少天,我作业还有很多没搞定,一会再跟你聊行吗?”

今天的你实在是太过疲惫,语气里都是满满的“我好累,不想动”

“啊……好吧……”

他听出了你的乏累,也就没有再打扰你,就那样坐在离你一米远的地方,看着你的背影

你转过头,就可以看到一只小可爱坐在你的身后和他眼里的温柔

你默默地挪过去,在他诧异的眼神下,轻轻地抱住了他

“充电五分钟,写题两小时!”

说完你直接把脸埋在他的怀里,觉得自己还真是……大胆

过了一会,你想要松开了,他却给予你更加用力的怀抱

平常伶牙俐齿垃圾话满天飞的他也会有说话吞吞吐吐的时候

“再……再充久一会吧”

——《少天,你想让我写一晚上的作业吗?》《少天:我没有我不是》

——韩文清

你喜欢在晚上的时候背书

说是晚上精力更充沛,记得也更牢

神色专注,还不时地摇头晃脑

你转身想去倒水喝

只见他眼里的温柔

和唇边还未褪去的笑意

——《鼻血喷……这大概就是所谓的笑一笑十年少吧》

——张佳乐

“乐乐!乐乐啊!乐乐诶!!!”

你躺在书桌上,闭着眼睛,眉头微皱,看起来很不舒服的样子

“来了来了,怎么了这是,身体不舒服吗,要不要去医院?”

他坐在你旁边,连声问道,面容间还带着几分焦急

你歪身一倒,就倒在了他的腿上,抱住他的腰,有些撒娇的意味

他大概看出了你其实只是学习累了,便安慰性的抚摸着你的头

你转过身来,看着他的眼睛,似乎有什么要说

“乐妃,扶朕起来,朕……还能再写两套题!!!”

——《乐乐:为什么我只是妃子??我不应该是皇后吗??》

——孙翔

在你升高三前一天晚上

你跑去找他要了一张他的照片,说是你的学习动力

他左挑右翻,才找出一张他觉得自己最好看的一张给你,虽然你觉得是没差啦

“你是不是觉得我太帅了,所以在不想学习的时候看看我的照片,看到这么优秀的人,当然就会有动力”

他自己一人在一旁沾沾自喜,为自己的帅气和机智感到骄傲

算了……还是不告诉他真相了

你当然不会告诉他,你只是想着这孩子太傻了,只要看到他的照片,你就会有成为富婆包养他,每天一箱六个核桃的想法。

——《后来他还是知道了这个说法,不过你也没觉得有什么》《但是他的关注点是每天一箱六个核桃有点多》




我……就是一条高三狗(;´༎ຶД༎ຶ`)
写这个男你,也没什么意义
就是觉得高三对我们来说也算是一个挺重要的阶段吧
然后就写了




我发现
我真的超级喜欢拥抱
尤其是被喜欢的人拥抱的话
我应该会幸福的死去吧
拥抱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发明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2)
热度(105)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