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叶修X你】愿你被世界温柔以待

·ooc严重,慎点

·小傻逼文笔(我觉得有的小学生其实文笔好的不行)

·阅读愉快

你住在这里已经有三年的时间了
三年的时间早已让你完全熟悉了这里的一草一木
按理说,你已经不会再在路上随便摔倒了
但今天,你却在小区路上的一个转角处摔了一跤
本以为只是自己不小心
却听到了一个低沉有些沙哑的声音
“真的不好意思啊,没事吧。”
好像还有一股淡淡的烟草味
他向你伸出了手,以示友好和自己的歉意
只是你没有将手放在他的手上
你只是紧紧的抓住了


你的拐杖


因为儿时的一场大病而导致的失明所以你记事起,世界对你来说就是一片黑暗
你看不见别人口中世界的美好景色
你看不见因为疼惜你而总是责怪自己的父母
你也看不见平常总是嘲讽笑的叶修此时脸上的自责和不知所措

“嗯……你有没有磕到什么地方?不如我送你回去吧”
“诶?不用了不用了,我也没有伤到啦,只是不小心摔了一下而已,没什么大碍的”
你连忙摆手,为了表示自己真的没事,还特意自己站了起来在他面前轻跳了两下
“你看,我真的没事的呀”
说着还笑着看着他,那笑容该是多么的纯净温暖,才会让这个男人,在这一瞬对你钟情啊

“那我可以问一下路吗?我是最近才搬过来住的,还不熟悉这里,有点迷路了。”
“啊…这样吗,那我带你去吧,我说的话可能也说不太清,到时候弄的你找不着地方可不好了,那你住在哪啊”
“那真的谢谢了啊,我就住在小区B栋那边”
语气听着可是无辜,可那眼里却是满满的笑意

拜托,叶修这样的人要是都会迷路,那在座的各位可该怎么办啊

“啊呀,我也是B栋那边,那就一起过去吧”
还真是够巧,你和他竟是住在同一栋公寓,不过你们倒没有像漫画里的一样成了邻居
你因为眼睛的原因,为了图方便,当初就选了2楼的房子,而他,住在不高不低的7楼
也算是不深不浅的一段缘分吧

可能是因为刚住进来吧,叶修还对很多事情不熟悉,再加上在这小区没什么熟悉的人,很多事情不懂都会来找你
你当时也不觉得有什么,只想着多一个朋友,也挺好

长时间的相处下
你知道了他是一名游戏职业选手,而且似乎很厉害的样子,虽然他没有说过,但有一次你曾经听到有个听着开朗的声音喊着他“老大”
被叫做老大,那一定是很厉害很厉害了吧
而且他的手也特别好看,你虽然没见过,但却细细触碰过他的指尖,微凉的手背,有些凉薄的指甲,他的手指纤细修长,手心会有一点点的茧子,摸起来更让人觉得温暖
只是你不知道,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摸一摸这位叶修大神的圣手啊
你也知道了他总是日夜颠倒,他给你带早餐的时候,你还傻乎乎地以为是人家生活作息规律,起的早。后来才发现,叶修他分明是一夜没睡啊
你还知道了他其实烟瘾很严重,平常身上不备个一两包烟,都是不行的,只不过他总是不愿意在你身边抽烟。若是本来抽着,看到你来了,就偷偷摸摸地熄灭
你就算看不到,嗅觉也是很好的啊
不过你也没有戳破
毕竟……这么温柔的人啊

这么温柔的人
怎么可能……怎么可能不喜欢上啊

后来你们是怎么在一起呢?啊,似乎还是你先开的口呢,叶修到现在都想着你看着挺柔弱一小姑娘,还真是挺勇猛的

那天
你不过是和平常一般,上完课就打算回去了,你拿着拐杖,慢慢的行走在盲人道上,看上去和普通人也没什么不一样
“呀!!!”
是一声尖利的女声
“你干什么呀你!走路不看路啊,你看看!我这奶茶!都被你撞的撒了一地了!这tm的都什么事啊!我今天好好的约会都被你给破坏了”
你虽然看不见,但也能知道那女人的愤怒和埋怨
“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啊,真的不好意思,要不……”
你还未将你的道歉说完,那道女声,又响起了
“诶哟,原来是个,瞎子啊!你说说你个瞎子还出门做什么,尽会给别人添麻烦,就呆在家里不成吗?你们这些人啊,真是在浪费这个世界的资源。要是我看不见了,还活着干什么,一头撞死得了。”
言语里尽是嘲讽和不屑,一口一个瞎子,似乎你就不该出现在这里
恨不得,失明者都该消失

“撞到你,确实是我的责任,我对此感到抱歉,对于把你的奶茶撞翻,我感到真的非常不好……”
“呵,你感到抱歉有什么用啊,你一瞎子能干什么呀你?”
啊,这样的言语还真是……有够刺耳

“是啊,我确实是看不见,对于撞到你这件事情我也深表歉意。但是,也麻烦您以后遵守走正常人行道可以吗?盲人……盲人又怎么了呢?盲人也是人啊”

“诶,怎么了这是”“不知道啊,好像是这个瞎的撞到了这女的”“什么情况啊我的天”

周围的人都看了过来,纷纷好奇发生了什么,只是没有人,敢于上前

“你个死瞎子!还敢顶嘴!就是你没眼睛撞洒了我的奶茶!你还敢说是因为我走盲人行道?我就是走了又怎么样,这路不就是给我们走的吗?难道还真要我们给你们这些瞎子让一条路出来吗?!”
你听得出来,那个女人的愤怒和不屑已经到了极点
只是
你看不见她那只要将那热奶茶洒你脸上的手

“不好意思啊,请问……你现在是想要做什么?嗯?”

那只扬起的手被阻拦住,而包裹住你的,是那熟悉的温柔的烟草味

“诶诶诶,我跟你说啊,就是她!这个臭瞎子!撞倒了我!还弄洒了我的奶茶!你说我该不该气,偏偏这女的态度还特别恶劣,你说我能不气到泼她吗?”
那个女人正向叶修控诉着,嗯……你的罪行
那女的还真是可怜,如果是别人,听了那女人的一番措辞说不定还真会“替天行道”,收拾了你这“妖孽”

可问题是,她碰到的,是恨不得把你宠上天的叶修同学啊
他哪里会舍得你被欺负啊

“所以说,是她撞的你,一切都是她害的?”
“是啊是啊,我真是无辜的,都是因为这个瞎子,我才会把奶茶撒一地,碰上这死瞎子真是够倒霉”
“哦?是吗?不过你怎么会站在盲人行道上呢?正常人都知道,盲人道是不能随便乱走的吧。”叶修神态自若道“而且,难道,不是你一直在找茬吗,别跟我说是看错什么的,我视力2.0,大妈”

叶修笑眯眯,大妈好生气

那边的战火硝烟已经结束
可你竟然,在放空
叶修……为什么会在这啊
我刚刚的表情,有没有很凶啊
他会不会觉得我太Man太残暴了啊了啊
这可怎么办呐
难不成要告诉他我其实是个精分吗
(⑉・̆-・̆⑉)

“还不走?还想杵这被泼奶茶吗?”
他熟练的揉揉你的头发,语气里透着几分不自知的宠溺
“叶修,我发型啊发型”你扁扁嘴道
看看,你这小姑娘怎么一到叶修面前就一副小女子样,刚刚的气焰去哪了呀都
“你怎么会在这啊,刚刚你都看到了?我刚刚……是不是很凶啊”
“小丫头脑袋里都想什么呢?”叶修说着还顺手敲了敲你的脑袋瓜子
“没啥啊,就问问嘛…”你摸摸头,佯装委屈,一看就是在,撒娇

你的手突然被牵住,温暖的触感,可以感受到他手心微微的一点点茧子,修长的手指轻轻的勾住你的
“我总希望,你可以勇敢一点,而你确实勇敢的不像话。刚刚,也表现得很好。”
你惊讶于他的这一番言语,本来还以为他又要开启一波嘲讽呢

“不过啊,我又希望你不需要那么勇敢。唉,如果可以,我希望,这个世界都能以温柔待你。”

这么,这么温柔的人哪

“叶修,你靠近点,我跟你说个事”
“嗯?什么事?”说着他就向你靠近了些

刹那间
唇上柔软细腻的触感,如花般轻轻地贴在唇间,悠悠扬扬,短暂的一瞬间,唇间的那柔软花瓣便离开了

“叶修,我可喜欢你了,你要不要,和我在一起”







“让你勇敢,你倒是直接勇敢的强吻我了啊,可以啊丫头。”
叶修语言中的调戏真的是,快爆了
“不行吗?”
撅嘴,撒娇
“没,怎么会,我不知道多喜欢被你强吻了。”
“你!!!别提啦!!!”
生气脸红红
“没事儿,我再强吻回来。”
“叶修你!!!唔……”







想写这篇文好久了,因为前不久看到了一对老夫妻,老爷爷是盲人,走在盲道上,老奶奶在旁边扶着他,就……想着这一幕真的很美好啊


一直都觉得吧,盲人不需要自卑,也可以自自信信的,勇敢的说自己的感受,这样就很好啊


真的写单人男你的话最喜欢写叶修修了,他真的好温柔啊


本来想赶在七夕这天弄出来的,结果修修改改,弄了俩星期,还是这鬼样,而且还没有赶在七夕(⚭-⚭ )


然后,大家七夕快乐⸝⸝⸝⸝◟̆◞̆♡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12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