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全职男你】开学了,还睡懒觉?

·铃声系列

·OOC严重,慎点

·短到爆炸

·小白菜文笔

·我早就开学了ಥ_ಥ我努力在开学这天更,真的觉得自己好棒(MDZZ)


——叶修

起床,快起床了啊,小心我掀你被子啊。再不起床就迟到了啊,一会儿迟到可别又怪哥没叫你啊。起床啦,再不起来,我可就亲你了啊。

——喻文州

宝宝,起床啦,已经到点了哦,快起床啦,再不起床一会儿就要迟到了啊,快起来吧,早餐已经买好了哦,是你最喜欢的面包,所以,快起来洗漱吧。

——黄少天

起床起床起床起床起床!快起床了啊已经六点二十了啊啊啊啊啊啊今天不是你开学典礼吗开学典礼迟到不是要被罚吗快起来快起来再不起来就真的要迟到了啊起来起来起来啦早餐你要吃什么吗虾饺烧卖还是糯米鸡要不要豆浆还是牛奶我给你买啊快快快起床啦!

——周泽楷

嗯……起床了,快点起来吧,迟到要罚站的,我不舍得。

——张佳乐

你怎么还没起床啊,都这个点了再不起床你迟到罚站怎么办,快起床了啊,再不起来我就吃了你那份的早餐啊。

——王杰希

起床啦,快起来洗漱吧,昨晚是不是又晚睡了?明明今天是开学典礼了啊,好了快起来吧,一会儿迟到影响了不好,下次不准再晚睡了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4)
热度(51)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