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叶修X你】花街巷 01


Emmmm……这个不知道会更多久,看心情吧还是,然后因为学业的关系估计是周更,甚至两周更
文笔不好,也算是练习吧
大量OOC,私设非常之多,设定就先不透露了,因为我比较随心所欲,也不知道会写成什么样的









“妈的,这泼辣娘们,不就是摸了一下屁股吗,他妈的竟然打伤了老子那么多兄弟,还他妈碰到了巡查的人。呸,真他妈晦气。”
坐在你对面的那个粗鄙之人正朝着你这个方向肆意谩骂
可你实在是太饿,正在啃着被带来局子时捎上的烧饼,看上去似乎是完全不在意对面的叫骂声,内心却在喊着MMP

你在路边的小酒馆吃饭时,本来兴致不错,偏偏坐在旁边这个的大老粗不长眼,伸手就摸了你一把,你本就性子急,对方还一副老子揩了你油你应该感到荣幸
那你当然是,直接开打
对方大概也没想到吧,身姿优雅的小姑娘,一把就掀翻了他们的桌子,都不带犹豫的那种
张口就来了一句“你算哪根葱,敢用你那猪手碰老子?!”

虽然看着伤害值,你是要强一些,可顾不上对方人多呀,你还是不小心挂了彩,手上和脸上都被划了痕。当时情势危急,你赢的概率其实不算大,也得幸亏这镖局的人正好在巡查。
然后,你把你的第一次献给了这个镖局
第一次进局子

“军爷,那边就是我们带回来的人,我带您去看看吧”刚刚还看管着你的人已经消失在你的面前,不知在和谁说话,反正毕恭毕敬的,跟刚刚对你完全不一样,当然他对你也不错,至少还让你吃了这烧饼不至于饿肚子
“军爷,我们刚刚问过了,那女的说了是那边那群男的里头有个手不安分的,摸了她一把,她气不过就开打了,然后就被我们碰见了”
“所以,是性骚扰?那就拖出去给个五十个大板吧,让他们长点记性也好”男人的声音低沉而磁性,还带有一点沙哑,还挺好听的,听着还有点熟悉,不过估计是错觉吧

“军爷,那那个女的该怎么处置,放了她吗?”
“我先过去看看吧,一会再说”

你想着就算是被抓到人家的局子里来,也要先一步观察对方
这叫做知己知彼方能百战百胜
转头一瞅,要不是因为太饿手中的烧饼怕是要飞出去了吧

记忆深处的那张脸更显英俊,好像比之前又高了一些,一身好看的军服更显得他五官越发好看,嘴角总是有着的那一抹淡淡的嘲笑很明显的在告诉你,那就是叶修

叶修?!!!他为什么会在这里啊?他成了军爷?不是吧!怪不得我说熟悉呢,这能不熟悉吗?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脚步声越来越近,你一时也不知道该干什么,只想着靠靠靠,为什么再见面他穿的那么好看利落,我却一身的土灰啊!´_>`

叶修看着你呆愣愣地坐在那,也不知在想什么,就那样直直的看着盯着他,手里还紧紧地抓着那烧饼,可谓不离不弃。
其实叶修早就看到你了,只是没说罢了,否则照以往来看,一般的咸猪手又怎么会被打五十个大板呢。
他就那样站在你身旁看着你,看看当年的小丫头现在的模样。虽然脸和身上都是土灰,但依旧遮不住那张有着明艳色彩的面孔。

小姑娘还真的是,长大了啊。
明眸皓齿,一双眉目间满是婉转的风情,白皙的肌肤衬着一身黑色装扮,更显白净,唇齿间的一点似有似无的笑意更让人觉着捉摸不透,倒有点异域风情的意味。

而且,貌似发育得不错……

“怎么?这么久不见?也不给你叶修哥哥打声招呼?”叶修笑着看着你,嘴角微微上扬,是你记忆里的那个弧度。眼里似乎有着什么不同的意味,不过你也道不清摸不透,只想顺着他的意思赶紧办完事跑路

“啊,叶修啊,真是好久不见啊,吃烧饼吗?”你本想着就这样自然的打个招呼,然后赶紧跑再做回那熟悉的陌生人
可当时你满口的烧饼,本想着吞下去再和叶修打那个烧饼式招呼,可是因为你刚刚吃的急,不小心就被你心爱的烧饼给呛住了

然后,你就喷了

“咳咳…咳咳咳”你扶着桌子咳个不停,想着妈妈啊,丢脸丢大发了(⑉・̆-・̆⑉)
再抬头,那里只剩下一个
烧饼➕你的口水味的叶修
就算衣服上都是烧饼馅,头发上还沾了点沫子,但依旧还是出奇的好看。

妙哉妙哉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
热度(33)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