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叶修X你】花街巷 02

ooc,慎入
我写了挺久,虽然这么短
每天晚上写一点很充实
就是晚上会饿´_>`





满是葱油烧饼味的房间里
只剩下被你喷了一身烧饼的叶修和后悔没吃小口一点的你

你习惯性的摸摸耳朵,有点不好意思“呃……这个,不好意思啊我不是故意的啊,真的不是因为什么报仇雪恨之类的而喷你一脸的啊真的啊”
解释一大通,结果却是越描越黑

“噗,知道了,知道你不是对我,报,仇,雪,恨。”他笑得灿烂,不似刚刚的嘲讽脸,看着就特别

欠扁

你皱了皱眉,毕竟不能就这样口头上道个歉,而且也不想再欠下什么
“要不我帮你洗了吧,到时候我给你送过来”

天哪,我怎么会这么聪明。洗完以后趁他不在,凌晨放他们这门口就好了,我是天才吗?ꉂ೭(˵¯̴͒ꇴ¯̴͒˵)౨”

你觉得这件事情已经差不多妥当了,正在夸赞自己时

叶修突然来了一句,让你觉得真的是,想把自己埋进洞里去

“所以,你是要我裸着回家咯?”他坏笑地看着你,带着些痞气的笑容意外地适合他。并不会给人很流氓的感觉,只是觉着,基因好的人,这么笑都特别好看

“那……要不你出个主意?”你实在不知道还有什么办法比你刚刚那个想法好,但又不能真的让叶修裸着回去,他那张脸,裸个上半身怕是要让整条街巷的姑娘窒息而亡

再说,你自己心里也是不愿意的

“嗯…我觉得吧”叶修做着思考的样子,可你觉得他并不会有什么好心思

而事实证明,你今天该买彩票

“要不你先去我家吧,帮我洗好了再走也不迟啊,如何?”他笑的满面春风,而你却面目抽搐

可你根本就没办法拒绝,毕竟伸手不打笑脸人,何况也确实是你给人家造成了麻烦

幸亏这时叶修没来一句“你怎么面部表情看着这么狰狞”,不然你真的是会恼羞成怒,一气之下给溜了
不过叶修懂你,一看小姑娘的样子就知道不能再逗下去了,人要是再跑了,就真的不知道该去哪找了

去他家,会不会碰到他父母呢,已经五年了,也认不出我了吧,毕竟当年还是个小黄毛丫头啊。人人都说女大十八变,应该没事儿吧
话说
叶修娶妻了吗,会是那个姑娘吗
话说那个女孩子长得真是好看啊
要是我是男的我也肯定喜欢她

叶修走到门口,发现你还呆在原地,一脸痴汉样,走过去揉了揉你的脑袋“想什么呢,还不走,现在已经很晚了,走吧”
要是被他知道你在肖想他也不知道的小娇妻,大概就不是揉脑袋,而是一记爽快的暴栗了吧

“嗯?啊,那,那我们走吧”
你回过神来,只觉得又在叶修面前丢脸了,却没看到叶修眼眸深处的柔情

走出镖局,才发现确实很晚了。天色已经暗了下来,月儿早已挂上了枝头,昏昏暗暗沉沉
真可谓是夜黑风高,男女情生的好时机啊

不过就你这固执的木脑袋,就惦记着怎么跑路了,还真是苦了叶修

你跟在他身后,看着这月光洒在他的身影,那张脸在这照耀下更显俊朗
一步一步地跟着他,你想起了你小时候也是这样,跟在他的身后

那时候的你是叶修专属的跟屁虫,从小就是,当时年纪小,就是觉得叶修哥哥长得好看还特别疼你,虽然有的时候也会欺负你,但是如果有人敢惹你这小丫头片子掉泪珠子,那定是少不了一顿胖揍的

你也最喜欢跟着叶修玩
他会扛着自己做的鱼竿带你去钓鱼,然后把你喜欢的小鱼送给你
他会为了买你想吃的限量的桂花糕翘课去买,即使会被叶伯伯打

这么好的小哥哥,你自然是顶喜欢的,可是,他再好,也不过是邻居哥哥而已

“发什么呆,已经到了”叶修看着你一脸呆愣,就知道你定是神游去了

“啊?到了吗?嗯?我记得以前不是……”眼前的宅子看着陌生,尽管可以感觉到这确实是叶修喜欢的风格,但这座宅子,你确实不能从中看到记忆中的样子

叶修听了这番话,嘴角微微一翘,眼睛里攒满了笑意
“怎么身高尺寸都长大了,智商却后退了?这里不是以前那个宅子,以前那个我父母住那,我自己住这边,也方便”
你愣了愣,只注意到了前面的话
尺寸?什么尺寸?你看着他那坏笑的模样,就悟到了他的意思

你想着输人不输阵,挺了挺胸,一脸不屑“是啊,确实是长大了吧,怪不得最近回头率满点”
叶修挑挑眉便没了话,就带着你进去了,你默默地给自己点了个赞,觉得自己真的是棒棒哒
殊不知,在你挺胸之时,某人黯淡下来的眸色和微妙的吞咽

真是兔入狐狸窝还不自知啊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