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全职男你】女朋友是老干部

·ooc严重,慎点
·不喜,那就内心喷一下吧,我不太会回别人对我的不满,只会“好的好的”
·好久以前写的了,今天来发一发
·我自己也是手机原本铃声,不过是因为我不会弄(⚭-⚭ )
·阅读愉快



——叶修

我因为要抢Boss经常熬夜
以前倒是不觉得什么,自己也不觉得累,就无所谓了

和她在一起后
耳边时不时总是会传来一句
“现在的年轻人啊,怎么都不好好珍惜自己的身体啊”

家里还贴着一张她自己的毛笔字

人类所能犯的最大的错误就是拿健康来换取其他身外之物!—叔本华

然后我就弃了人生三大
熬夜抽烟吃泡面

——《其实她并不会反感我抽烟熬夜,甚至想要陪我熬夜吃泡面,不过我不希望她会因为我而改变她的生活》《我来为你改变就好》

——喻文州

别人家的女孩子都喜欢把手机弄的粉粉闪闪的,看起来很可爱

她却偏不
手机屏保永远是最原来的那个,从来不设密码,铃声也一直都是手机自带的
就连听的歌单,都是什么六十七十年代老歌曲
在人群中简直是一抹独特的色彩

——《但她在我眼里依旧最是可爱》

——黄少天

她是个话少的人,但喜欢听别人讲话
第一次见到她的时候,我就对她一见钟情了
面对喜欢的人,那想表达的东西自然是滔滔不绝,想讲的东西还没到一半,就已经口干舌燥的不行

“等等,我实在是有点渴了我去买瓶水啊马上就回来你可得坐这等我啊千万别走开啊”

正要起身时,她突然和我说她有带水
我一时间还有点小激动,间接接吻什么的不要太刺激啊
然后她从她的挎包中
拿出了一个巨大的保温杯
等等,这个,难道不是小区门口保安大叔的同款保温杯吗

弄得我后来一看到她用这个保温杯,就会不小心代入保安大叔

——《媳妇儿我的意思绝对不是在说你像保安大叔啊你相信我啊信我啊(;´༎ຶД༎ຶ`)》

——王杰希

我们是高中同学,她长得很可爱娇小,平常穿着校服也很是好看
可能因为长相的关系,那时候大家都以为她应该是个超会打扮的小网红

后来我们在一起了,我才发现

都是假的

喜欢穿奶奶式的睡衣,还是很深很深的紫色
喜欢饭后散步还要带上一把蒲扇
喜欢和老爷爷老奶奶聊天,共同话题很多,可以和我爷爷他们玩到一起去
有的时候和她一起去散步,路上经常会有不认识的长辈和她打招呼

——《而且她从来不喊我杰西爸爸,点赞》

——周泽楷

我有个姐姐,和班上很多女孩子一样,会追星,经常对着韩剧喊欧巴
我以为女孩子都是这样

直到遇见她
她很少看看电视剧,看也只看西游记,亮剑之类的老剧
她是个广州女孩,很喜欢听粤剧,有时候自己也会掐着嗓子练两声

有一次小江有事找我,给我打电话,说是我们队的人一会可能要来我家里一趟
结果他刚好听到了她唱的一句粤剧的词
马上转口道“队长,你奶奶现在住你家?那我们就不过去了吧,免得打扰了她,也向老人家问个好啊”
嘟嘟嘟……
她循声望了过来“怎么啦,楷楷”
看着她的笑容
我觉得还是别告诉她比较好
——《不希望她改变,她这样就很好》

——张佳乐

她本身是个比较传统单调的女生
平常喜欢喝清茶,吃淡饭,偶尔会练练毛笔字来研磨一下时光
所以我跟她认识的时候,我是觉得我们要是在一起,地球就该炸了
后来
我觉得我简直要爱死她了

我有一次喉咙疼了几天,她知道后中药调理了几天,我就容光焕发了

虽然不懂游戏,但是总是会一脸“孩子喜欢那就支持他”,让我莫名的安心

来战队看我,看到我一脸疲惫
竟然敢和队长商量让我休息半天,真的是感动的不知所措
不过我还是怂得没敢走

——《只是后来我才知道,她的原话是“这孩子已经很累了,学习是很重要,但也要劳逸结合啊”》《我是男朋友啊男朋友,不是儿子啊》

——韩文清

她是那种香香软软的小女生
平常笑起来都咯咯咯的,很可爱
虽然也从妹妹那里听过什么反差萌
但没见过反差程度这么大的

每天早上都会去练太极
一起床就要做早操,嘴里还念念有词“左三圈,右三圈……”
平常嘴边总是挂着一句“我已经是把老骨头啦,未来还是要看你们这些年轻人啊”
偶尔看着夕阳,还会感慨无限,还会和我说说她的青春(她的初中)

队里没有人知道
她内心深处住着的
是一位会呵呵呵笑的老大爷

——《有时候想想自己喜欢她,到底喜欢的是她还是那个住在她内心深处的老大爷》《细思极恐系列》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161)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