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全职男你】我真的没有谈恋爱啊喂

·久违的兄妹系列

·最近事情很多,写个来玩

·巨OOC,慎点

·片寄凉太真的超级帅,爬墙三分钟(✿◡‿◡)



——叶修

你最近总是在看手机

看的时候还总是捂着嘴巴害羞地笑
笑的眉眼弯弯,眼睛里都是小星星
有时候还会兴奋地跳脚

叶修好奇你在看什么这么好笑
刚偏头想看一眼
你就马上捂住手机屏幕,一点光都不透
他挑了挑眉“在看什么啊那么好笑,给哥看看?”
你死死地捂着手机,坚决地拒绝了你哥的请求“不要,又没什么好看的,你不会懂我的笑点的啦,到时候产生代沟多不好啊”

叶修听了你这番话,不禁眯了眯眼,唇边的笑意也丝毫不见“你个丫头……不会是谈恋爱吧”
“哈???”你觉得你真是冤死,不过看个手机怎么就成了谈恋爱了啊???“没有啦,怎么可能啊,你想太多啦”
“那你干嘛不把手机给我看你在看什么,难道…那个男的很丑?”

……

请相信我的审美好吗?!
而且我没有啊!
我真的没有在谈恋爱啊!
但是我真的不能给你看啊哥!
我可是在看all叶的本子啊!
给你看了我还想不想活了啊!

——《虽然后来还是被他发现了你在看all叶本,但叶修意外的只是在口头上警告你》《受宠若惊》

——喻文州

你是个宅女
还是特别懒的那种
平常在家里就穿个睡裙,头发也不梳,内衣也不穿
就那样大剌剌地躺在沙发上玩手机
虽然你妈总是说你整天像个小懒猪一样,以后找不到男朋友之类的
但是你哥却对你的生活态度表示他觉得挺好的

不过最近几天,你总是频繁地出门
而且每次都会把自己收拾的干干净净的,特别好看
一开始喻文州还没什么想法,只想着你可能是想出去玩了
结果那天你老妈的随口一提,让他对这事儿上了心

“文州啊,你说你妹妹最近老是出去,是不是…处对象了啊”
他听到这番话愣了一愣,第一个想法便是:不行
“不会吧,感觉不像啊”他笑着回答,可眼里却已经看不到笑意
你老妈似乎嫌事情不够大,又补了几句“可我看那丫头这几天总是跟人在打电话,而且还总是一副很兴奋的样子,也不知道……”

“咔哒”

“我回来啦”你刚进门,就看见家里的气氛,似乎……有些凝重啊,搞得你都有些紧张了起来
“怎…怎么了这是,个个都面色沉重的”
他帮你接过你的包,揉揉你的脑袋
“没什么,我们在探讨你的,恋,爱,问,题^_^”
“啥啥啥啥啥???”你一时间摸不清头脑“我?恋爱?哥,你们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妈刚才说的,看到你经常跟别人打电话什么的”他笑了笑,可是你却忍不住抖了抖“谈恋爱?对方是谁?介绍介绍?”
你扫了一眼在旁边偷笑的母上大人,无奈的翻了个白眼“老妈你别瞎说,我真没谈恋爱,谈恋爱多没意思啊我才不干呢”
你的母上大人似乎也不服气“那你说,天天跑出去还收拾那么好看,去干嘛啊是”

我能去干嘛
我当然是去买本子了啊(⚭-⚭ )

其实你不仅宅,还腐
宝井理人老师的新本要出了
你一直在找哪家书店会有得卖
虽然网购更方便,但是你根本不敢被你哥发现你其实特别腐
而且就你哥那个心脏程度,说不定直接把你萌喻黄这事儿也给揪出来
那还得了啊!!!

——《其实以喻文州的心脏程度,他早就知道你腐了,也早就知道你萌喻黄了》《不过只要你还没谈恋爱,这个无敌妹控才不会怎么样呢》

——周泽楷

你最近刚看完了一部日剧
《哥哥太爱我了怎么办》
你觉得里面的片寄凉太实在是太太太太太帅了!
又帅又苏又可爱,而且还技能满点
简直是世界第一了啊喂♡
然后你那段时间,脑子里满满的都是片宝好可爱好帅唱歌好好听,平常跟别人聊天都说“片宝是我的男朋友,你们不许抢”

那天你把片宝的卡片塞进你的钱包里,周泽楷刚好从你后面经过,一眼就瞥见了你一脸花痴的对着那张卡片笑
他有些困惑,因为你以前其实很少对着一张照片犯花痴,毕竟有一个颜值这样高的哥哥呢₍₍ ง⍢⃝ว ⁾⁾
“这是谁?”
平常班上同学问多了,你也就习惯了,顺口就回了一句“片宝啊,my sweetheart ❤️”
……

等等?!
刚刚?!!!

你转过身子,就看到了你哥那张俊俏好看的脸,只不过现在那张脸实在是可以用乌云密布来形容了
一双深邃的眼睛就那样直直的盯着那张卡片

“哥……我觉得我可以解释一下…”
他淡淡地看了你一眼,偏过头去“你说”
你咽了咽口水,心里愈发忐忑
“这是日本的一个男星啦,叫片寄凉太,不是我男朋友啦”
你小小声嘀咕着“我倒想和他谈恋爱,这不是没可能吗?”
“嗯?”周泽楷就那样静静地看着你
黑色的眸子里暗含着一种情绪
那叫做
不开心
“长大了,想谈恋爱?”他就那样看着你,轻轻的捏了一下你脸上的肉,似乎在表达自己的不满
“没有没有,我就是……感慨一下,就类似于语气词一样的,没有太大意义的,真的”
你眨巴眨巴着眼睛,委委屈屈地看着周泽楷,看的他心都软了
周泽楷大概也是明白了你的意思,摸了摸你的脑袋瓜子

“嗯,不准早恋”
“嗯嗯嗯,坚决抵抗早恋不良势力”

——《所以这就是你大半夜窝在被窝里舔片宝颜的原因?》

——江波涛

江波涛不知道为什么最近自己的妹妹总是跑来战队找他
明明之前你对这些都表现出不感兴趣的态度了
他本想着该不是你良心发现,来看望他这个哥哥了

但等到他看到你看周泽楷时那亮晶晶的眼神,那桃花般的粉红脸颊,还有那一到周队面前就腼腆害羞的样子
他就明白了

自家的妹妹喜欢上周队了

江波涛纠结了很久,要不要帮你一把,毕竟周队确实很好,长得帅,人本身也很优秀
但是毕竟是自己的妹妹,总是舍不得的,放在身边养了这么多年,说给人就给人,又怎么可能呢

所以这几天,江副队的脑子里都是
亲情,还是爱情?
这是一个好问题

只是江波涛不知道的是,你根本就没有喜欢上周泽楷
虽然在你第一眼看到周泽楷时,确实是被那俊貌给惊艳到了

但是,你一直都知道一件事
周泽楷是哥哥的₍₍ ง⍢⃝ว ⁾⁾

只要去你哥战队,就可以看到周江现场直播秀恩爱,虽然旁人看不出
但是!只有真正对此了解的人才是真的明白的啊!

江波涛分析时讲到蓝雨的黄少天,周泽楷看了他一眼
那非常明显是,暗暗地在吃醋啊!
一看就是啊,真不明白大家为什么都看不出来呢(-᷅_-᷄)

哥,你放心,周叶再好吃,我也只站周泽楷和你!

——《为你苦恼了几天的江波涛要是知道了你的内心活动,大概只想说一句“谢谢你的支持”吧》

——王杰希

你是一个业余coser
虽然只是业余的,但因为长得好看也受到了不少关注
你最近接了一个和一位小哥的合作,大概是拍一套二人一拜天地时的片子
其实你刚开始是不想接的,之前虽然也和别人合作过,但一般都是像是杀手组织那种感觉,拍结婚什么的倒是第一次
不过等你看到那婚服之后,你就移不开目光了,那精致的图案绣在那大红婚服上,再配上那华美而典雅的凤冠,真的是,美到窒息

那套片子拍了一段时间,上传到网上后,得到了不少好评,还有很多粉丝在楼下大喊着
“小姐姐和小哥哥真的是太配了!尤其是照片里的那眼神,在一起吧!”

看着那些希望你和那位小哥在一起的评论,你想着只有,被哥看到了那还得了?
索性,王杰希平常忙,不爱看微博
可是,王杰希不看,微草其他的队员却看啊

叮咚
微博有人点赞
点开一看

王杰希赞了你的微博…
赞了你的微博…
你的微博…
微博…

你颤抖着手点开,果真是你穿凤冠霞帔的那一条
苍天啊!大地啊!
在你还没感叹完之时,你又收到了你哥的微信,忙不迭地打开

哥:你和那个男生确实挺配呢,怎么认识的?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你什么都不记得,只知道快点解释!不然一切都要完蛋!比如说昨天说好的今晚吃溏心蛋拉面

哥!不是啊不是啊,我和那个男的不熟的,我就是因为那婚服好看才肯拍的,我们拍完那片子就再没联系过了。

哥:照片里的眼神不错

不是的啊!我当时主要是想着好想吃火锅才会有那个眼神的,我和那个男生真的,一点关系都没有

哥:……

哥,请你相信我,我坚决拥护党和祖国啊!

哥:好,知道了,本来也没觉得什么的,瞎紧张什么

没…没有啊,没紧张,这不是怕你误会么

Yes!给自己一个赞,一下子就把事情解决了,你真是太棒了!

哥:晚上就不吃溏心蛋拉面了吧,你拍片的时候都能想到火锅,我们今晚就吃火锅吧

——《可是……可是我们已经吃了两天火锅了啊(;´༎ຶД༎ຶ`)》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8)
热度(20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