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全职男你】换装游戏

·别想了,不是制服play

·巨OOC,慎点

·可能会有一个兄弟篇(十年后吧,你他妈?)

·冬天要到了,我想买衣服了˙Ꙫ˙


——喻文州

你大学报的是医学院
不过你的白大褂前两天才拿到
你拿回去洗完后一直忘了试,把它扔在衣柜就没再动过
他那天刚好从外地回来
正好看见了衣柜里的一抹白,拿出来,发现是你的白大褂
他向你招招手,你虽不知道他要做什么,但还是屁颠屁颠地蹦哒过去了
他将你的白大褂展开,“试过了吗”
你挠了挠头,笑着“嘿,还没呢,拿回来洗了以后就扔柜子里了。”
他笑着看着你,将那白大褂给你比了比,“试一下吧,看看合不合身”
你有些摸不着脑袋,因为白大褂再怎么穿也就那样
不过你还是乖乖的换上了那外套

你套上白大褂,觉得还挺合身
穿上以后还真有点医生的感觉啊
在你心里自我满足之时
喻文州突然站了起来

你有些紧张
难道说,丑到他不忍直视到要逃跑?ಥ_ಥ
“很,很难看吗?”
他揽过你的腰,用他的额头贴着你的,亲昵无间

“怎么会,只是想着,你现在可是我一个人的小医生,你可要好好地专心给我治病才是”

而那眼眸里荡漾着的是对你的绵绵情意

——《文州你觉得白大褂好看???果真直男审美啊》《我直不直你还不知道?^_^》

——周泽楷

你报了这次漫展上一家咖啡厅的兼职,没想到还真的被选上了

因为很早就要到,你就没让昨天因为战队里的事情凌晨才睡的周泽楷陪你一起过去
不过你还是给他留了个小字条,就怕他到时候以为你失踪了

“楷楷,我去兼职了啊,你要是想要来找我,就去XX路XX楼的一家咖啡厅来找我哈´͈ ᵕ `͈还有啊,要记得吃桌上的早餐哦”

看到你留下的字条,在外人看来冷酷寡语的周泽楷,此刻表情的柔和和唇角那一点温情眷恋的笑意
还真是,好看至极

吃着早餐,周泽楷默默的记下了那个咖啡厅的地址,毕竟还是不放心

本以为会是个普通的咖啡厅,可能会放几个手办那样的

结果一到那里,看着穿着执事服被众多女生包围着的你,周泽楷表示
说不出话(⚭-⚭ )

不得不说,那身衣服还真是适合你

简单大方的设计还有那顺滑的剪裁使得这套执事服虽说简单却又有不同的意味。头发扎了起来,再配上一副金丝边框眼镜
再加上你看过众多少女漫画,知道如何做才更符合少女们心中的执事形象

你当起执事来,还真是宇宙无敌

不过周泽楷不喜欢,他的女朋友被一群女生包围并被投以害羞爱慕的目光
直到有女孩子甚至还夹杂着几个男生跑出来表示想加你微信的时候

周泽楷坐不住了

他径直走向你,直接拉过你的手,不顾旁人的目光,顺便附上一句轻飘飘却又极有分量的“我的”,就把你给牵走了

?????

“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刚刚刚刚什么情况?!!男神X男神?!”
“我去!好甜啊!直接带走什么的也太酷了吧!!”
“两个人都好好看啊!!这波狗粮,我吃!我吃啊!!!”

场面一度混乱,你只是想着
钱钱它,似乎是飞去远方了呢ಥ_ಥ

——《结果后来店主还多给了你奖金,说是因为那一波,很多腐女闻声而来到咖啡店,就想看看你俩发糖》

——王杰希

“铛铛!可爱吗可爱吗?”
王杰希刚到家,一开门就看到一脸兴奋的你
还是穿着粉红女仆装带着白色兔耳的你
王杰希晃了晃神才反应过来

“杰西爸爸,怎样?”你在他面前转了一圈,一脸的求夸求赞赏
王杰希清了清嗓子,声音似乎有些沙哑,或许是工作太多太累了
“嗯,挺好看的,不过…你怎么会有这种衣服?”
你因为被他夸好看而笑的灿烂“嘿嘿,不是我的啦,是我一个朋友开了一间女仆咖啡厅,这是他们的制服,我穿的好看吧”
王杰希弯了弯眉,轻声道“嗯,很好看”
你本就是个不经夸的,现在又是王杰希在夸你,还连声说了几次好看,你个小丫头骄傲的鼻子都要翘上了天,说出来的话自然也就没过过脑子
“当然啦,本魔仙就是这么可爱,这身衣服这么适合我,我要不要也去他店里试试呢?”
其实你倒没有那个意思,只是一时昏了头随口胡说八道罢了

可,说者无意,听者有心啊

“你想去那家咖啡店兼职?不准”
王杰希皱着眉,看着你这一身打扮,只记着一点,绝对不能让其他人看到你这个样子

柔软的衬衫紧紧地贴着你的肌肤,将你姣好的曲线轻轻地勾勒出来,黑色的蓬蓬裙更显的你本就长而直的腿更加白皙水嫩,软软的长发上戴着一个兔耳,可爱之余还带了点诱惑的意思

总的来说
你现在看上去,就很可口

可你却不明白王杰希那些小心思
“为什么?你刚刚也说好看的啊,我去有什么不好的嘛”
王杰希怕是也明白你这脑袋瓜子是转不过来的,干脆就直接告诉了你不准去的原因

然后你就更荡漾了

“哇啊啊啊!杰西爸爸!你是在吃醋吗?你怎么这么可爱啊!”
“你竟然真的是觉得好看啊这个衣服,那我以后再传给你看啊!”
“诶呀,你真的好可爱啊啊啊啊”

王杰希走了过来,下巴支在你的脖颈处,轻轻地蹭着

“其实我更喜欢你不穿的样子”

扑倒

“王杰希你!唔……”

——《做人呐,还是不能太容易骄傲。从此你都是带着老人家口吻这样教育后辈的》

——韩文清

韩文清一推开房间门,就感受到了这充盈着房间的冷空气
抬头一瞥,17度
“你不知道你身体不好吗空调开这么低?好想折腾吗?嗯?”
看到床上那一坨被子,就知道那是你了
走过去掀开被子,就看到一抹深绿色窜了出来
“哇唔!我是小恐龙,韩文清!我要吃掉你!”

韩文清往后一闪,定下神来,发现

是穿着连体小恐龙睡衣的你

浑身都毛茸茸的,手和脚也套上了恐龙的爪子,身后还有一条长长的尾巴,目光故作凶狠,可眼里的笑意和不停抽搐的嘴角是掩饰不了的

韩文清面目严肃,把你带到身前,感受了一下你这衣服的厚度,确实是可以在17度下都不会着凉的厚度

你也知道他一向是最在意你的健康,连声说道“放心吧放心我买的是冬天款的,超级厚的,绝对!不会着凉的啦”

知道了这衣服有一定御寒保暖的功效,韩文清对此就没再有什么评价了
可你却不依,揽住了他的脖子,摇摇晃晃的“老韩老韩,你还没夸我呢,好不好看啊是不是超可爱啊”

韩文清没有说话,只是那样静静的看着你,由上至下。时间过了太久,你刚开始再自信也会觉得失落
“算了我……”

“嗯,很可爱”

——《老韩!那我们这样也算是,人兽恋吧哈哈哈》《扒了吧》

——张佳乐

你和同学一起去了一趟日本,本来是想和他一起去的,可他太忙了,所以你就在他“你怎么可以抛下我和别的人去玩”的眼神下,挥手说着“乐乐!撒呦那啦!”
就欢快地跑走了,留下了不仅内心毫无波澜甚至还想笑的张佳乐同学

在外头疯了五天,给家人朋友都带了点日本手信,想到给他的礼物,你就笑个不停,整个身子都抽搐成了鬼畜
因为你给他带了一本
日本女优性感写真
朋友看到了都说心疼张佳乐

下午回到祖国母亲的怀抱,异常满足,没叫他来接你,毕竟要忙着训练,你也是体谅的,就自己兜着回家了
收拾了行李,把给大家的礼物放在桌上,就去浴室洗浴了

虽说今天张佳乐没能来接你,不过韩文清许他提前走了
张佳乐很开心
张佳乐很happy
回到家后看看浴室就知道你是在洗浴
随意一瞥,就看到了你放在桌上的礼物

给我亲爱的乐乐♡

大概是没想到,你这没心没肺的小丫头竟然会给他带礼物,而且还大大地署了名字
张佳乐感动得想流泪,甚至还想唱山歌

偷偷的打开,内心的激动和雀跃
在看到封面之时
化为一滩死水

限量!
时隔三年再出性感写真!!!

看着封面上那个性感美人
张佳乐:无fuck说

“咔哒”
你推开浴室门,水汽四溢,头发湿哒哒地落在肩上
最吸引他目光的是,你穿的是你在日本买的浴衣

那件浴衣款式简单,舒适的亚麻质地衬你心意,虽没有和服的华丽娇美,可这浴衣却才是适合你的
眼里的雾气缭绕,更显眼前的少女懵懂无知

张佳乐把注意力转移到那本写真
“你…为什么要送我这个啊,我看起来那么肤浅吗”
你看到包装已经打开,就知道他在说什么,笑着应答“不是啊,我怎么会觉得你肤浅呢,我能是那种人吗我”
张佳乐:你是(⚭-⚭ )
你继续着你的吹水,无法自拔
“你知道吗,我挑了好久的,真的,我在18R区里面各种穿梭,看好多人买这本,我觉得你肯定喜欢的啦,是不是觉得我超级棒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张佳乐倒是难得的没有和你拌嘴
毕竟
眼前的风光才是真正无限好
日式浴衣松松垮垮地搭在身上,纤细又脆弱的样子,眼里的雾气缭绕着,将那份笑意散开来,显得盈盈动人

你见他不说话,戳了戳他的脸“别难过呀,可好了那本写真,我们一起看…呀!”

你悬在半空中,只记得紧紧的抱住张佳乐的脖子
“乐乐!你要吓死我吗?!!!”
他却不做应答,轻轻拉开了你的浴衣腰间的衣带

“别看书了,看你就行”

——《别解释了!张佳乐你就是适合那种R18的书!!!!》

——叶修

“还没好吗?我进来了啊”

叶修推开门,便是你身着洁白婚纱的身影,影影绰绰,好不真切

明天就是你们的订婚礼了
你现在试着的便是当时买的婚纱

你一时有些害羞,羞红了那张脸,支支吾吾的样子甚是可爱
“叶修,你帮我拉一下背后的拉链吧,我拉不到”

你转过身,将那一抹美好展现出来,叶修将那拉链拉好,途中还不小心碰到了你的背
想着柔软而又细腻的肌肤就在自己的手中
叶修不禁有些心猿意马

你转过身,有点紧张地问他你穿起来好不好看,会不会很奇怪之类的

眼前的女孩身着白色鱼尾裙,优雅而又可爱,如瀑布一般丝滑的的青丝倾泻下来,随意的搭在肩上,精致的鱼尾裙更显你的身材曲线,柔软而美丽的样子

眼前的这个人
是他的女孩啊

叶修走到你的身前来

轻拥住你,叹了口气

“唉…要是今晚就是直接结婚多好”

你不知为什么他会这么说,抬起头问“诶?为什么?”

叶修笑了笑,顺势地低头吻住了你,轻柔的,爱惜的

“因为这样今晚就可以洞房花烛夜了啊”

——《叶修,你小心被我爸打死》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2)
热度(211)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