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全职男你]我就要打游戏打游戏打游戏

*巨ooc,慎重!


*我想打游戏


*阅读愉快



——叶修


她最近看了本小说


讲的是男女主打lol的


她说男主打游戏超帅


所以要我陪她一起打lol


但是


媳妇儿,你作为一个辅助为什么要拿


金克斯呢?


——《我知道她好看,但这不是你拿一个adc用的英雄来玩辅助的理由》


——喻文洲


她向来不喜欢玩网游


一般玩的都是2048诸类的小游戏


之前就算是我的比赛,她也没有特别关注过,最多就是看看输赢之类的


不过最近发现她突然开始玩起来剑三


我想着大概是因为女孩都喜欢好看的人物游戏


后来


我才知道她的目的


玩萝莉号是可以找个角度看胖次的


——《她玩的时候还要跟我说“唉,我还是比较喜欢蓝白条纹的”》


——张佳乐


她最近沉迷于梦间集


每天都在喊


“阿杰,请赐予我力量吧!!!”


“紫薇紫薇紫薇,快到我怀里来吧”


但是她抽了两个月,甚至充钱抽还是抽不到


在她心灰意冷之际,打算卸掉这个游戏的时候


我帮她抽了一记六连抽


全是三花,而且有三个一样的


——《然后她不知道为什么,突然对自己有了信心,就继续玩下去了》


——王杰希


她是学美术的艺术生


平常总是抱着画板发呆,一个人安安静静的窝在角落


看起来有点呆呆的,又乖又可爱


有一次她去咖啡厅取景


旁边坐的是几个聚众打游戏的少男少女,几个人窝成一团,有些吵闹


她皱着眉头往那里一瞥


发现他们在玩阴阳师,而且其中有一个女孩子是绝对的欧皇


连抽三发,两个ssr一个sr


她想了想自己的人生经历


立马上前说要拜师


——《当时听到她氪金都抽不到ssr的时候,我真的...笑出声》


——周泽楷


她之前有去看我比赛


因为是战队给的票,所以是第一排很好的位置


但是因为她从来都不玩游戏,所以看不太懂


可能是被看出来对游戏的零经验


结果被旁边的一个男生说了一句


“一女的不懂游戏,估计就是舔颜饭吧,还占了这么好的位置“


声音虽不大,可耐不过她听力好


当下就气的噘嘴


一回去就开始问我荣耀的玩法


说是要让那个男生知道


“爸爸不是随随便便就能当爸爸的“


只是她对荣耀上手以后


我训练有假期的时候


她会说就在荣耀上面的场景约会


——《可是…我想见的是你,不是游戏人物》






酱菜题外话

*我跟你们说!《你微笑时很美》这本书超级棒!!!真的!我看完以后超想打lol,描写的解说超级棒!诚哥超级帅!疯狂打call!我也想要那种长得帅还能带我上分的男朋友啊~


*因为我手机被收了...所以以后就只能周末更了,小可爱们留下的评论我在周末也会回的,嗯!


*然后,再也不修仙了,头都要裂掉了已经,但是lisa(blacpink)真的好可爱,我看视频看到现在😢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79)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