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全职男你]换装游戏(2)

*巨ooc,慎点!


*这是换装的古代版,终于发了,依旧不是什么奇怪的东西

https://q-gaoleng.lofter.com/post/1eca1506_1142232f

然后这是之前的现代版


*阅读愉快



——王杰希


他一进门,你就注意到了

只不过偏了偏身子,假装没看到


你摇着把扇子,在一旁与美人谈笑风生,说诗歌唱词赋

时不时还瞥一眼

玩味的,还带了一丝挑衅

似乎在对王杰希说“你看,我可比你受欢迎的多”


不过,王杰希是真的没想到

小丫头昨夜说的要去怡红院看美人不是随口说说

今个一直找不着人,就想着去怡红院碰碰运气

没想到还真在这,吃香的喝好的,偶尔还牵牵漂亮姐姐的小手

过得很是惬意


他走过去,摸了摸你的头发

“不和我一起走?”


你却拍掉了他的手

转过身,继续和美人对酌饮酒


旁边的几位女子倒是识趣

“姑娘,跟你相公回去吧,这么晚了,夜该深了“


“什么相公,我一公子哥怎么会有相公,真是天大的笑话哈哈哈“

你可是得瑟得很,继续在旁笑眯眯小口小口的酌着那清酒

一副”你能拿我怎么办“的样子


那自然是

将你一把抱起


他眼里的万千星辰盛满了对你的情意


“回去再好好收拾你”

——《杰希…你是要把我叠起来放衣柜吗?》



——周泽楷


你向来不喜宴会酒席的活动

那些繁琐的华美霓裳你最是反感

总是觉得穿着手脚不方便


成年之日却是怎么都躲不过的

你和周泽楷抱怨了许久

说着“真麻烦啊,成年之日而已,那么隆重做什么”之类的孩子气的话


他温柔的笑着

甚至还尝试着去安慰你

“应该隆重的,毕竟…你要成年了“

这般的温柔,也大概只有你这不解风情的丫头能享受的到了


周泽楷比你早一步先到了宴会

眼睛一瞥

便看到了从屏风后出现在众人面前的你

虽说一直知道你生的好看

只不过一起长大,反倒没有太多去关注相貌


一霎那间

所谓流芳,所谓人间


红色的绸缎更显的白皙透亮

烛光的倒影显得有些不真切

眉间的花瓣绽放

似唇边的笑容

绚烂,夺目

让人移不开眼


可周泽楷却只想将眼前的美人藏起来

不想和别人共同分享


因为这次的出席

让许多纨绔子弟知道了


啊,原来这家的小姐竟生的如此秀美

而“窈窕淑女,君子好逑”真是再正常不过

来提亲的人一批接着一批


不过你倒是爽快

一口回绝了所有的提亲

转身就跑去和周泽楷求表扬

一脸的“本宝宝真是优秀极了”


他轻轻的将你拉入怀中


“我后悔了”


“啊???后悔什么?”


“不该让那么多人看到你的”


——《我…长得还是可以的吧,上上台面什么的没问题,放心吧》《就是因为你这样,我才不放心》


——喻文洲


你和他,属于媒妁之言


成婚半年却从未行过房事


其实你是喜欢他的,而且还是特别喜欢的那种


不然当初也不会那么爽快的答应这婚姻


只是你却没想到


你和喻文洲在洞房之日却是分隔两地


一个在婚房,一个在书房


你虽没有特别的在意

但看到姐姐们都怀了孕

生了可爱的小侄女小侄子

而你又特别喜欢那些香香软软的小孩子


神经大条的你

也忍不住多想了


喻文洲…他…该不会...




他该不会是不举吧!!!




那这就说得通了啊

怪不得不肯行房事

原来如此啊


你摸着下巴,笑的相当之奸诈

觉得自己已经相当机智了

可以说是宇宙第一聪明蛋了


不过你觉得一切都不能只是凭借自己的猜测

虽然你觉得已经八九不离十了


不过你还是打算去验证一下


幸好你还算有点理智

没有直接跑去当面对他说

“喻文洲你是不是不举啊,大胆的告诉我吧,我绝对不嫌弃你”


不过你的方法也是够笨

竟偷了一件婢女服

打算直接趁喻文洲沐浴的时候

偷偷瞄上那么一眼


趁着他沐浴之时

你偷偷摸摸地藏在屏风后面


打算一会就趁着婢女进去服侍更衣之时

混进去,然后再不动声色的溜掉

耶!完美!


只不过...婢女看到你之后

都…离开了...


为什么?!为什么要离开我?!

你们不爱我了吗?!


此时屏风后传来一个温润而低沉的声音

“进来”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怎么办怎么办怎么办

你虽然内心在嘶吼

但还是挪着步伐走到了屏风后面


喻文洲也没有料到会是你

你穿着轻飘飘的婢女服

那朴素简单的衣服硬是被你穿出了活泼可爱之意


你皱着一张小脸

似乎是在思考着什么

看起来就像个小包子


他的表情未变,可那温润的眸子里好像发生了什么变化


”你怎么来了?“


你还在想着事情,说话也是没经过脑子的


”来看你是不是不举啊“


…………


你尴尬地回头,对上了他含着笑意的眼眸


“不举?”


“你…你听我解释…”


他倒是干脆,直接将你拉了过去

头就那样搭在你的颈部旁

温热的气息洒在颈部

闹的你小脸通红


“本来是怕夫人不愿和我同房,才不愿勉强夫人的”


你紧张地咽了咽口水


“不过竟让夫人如此乱想,那还是让我证明一下自己好了”

——《第二天下不了床的你终于明白,人不作死,就真的不会死》


——韩文清


韩文清对于在军营里看到你

不得不说,是非常之惊讶的


军营里男子的个头都是高大偏壮的


结果却看到一个很娇小的身影在军营里穿梭

他本以为是敌国派来的卧底


一手逮住


却发现是抱着一柄长矛

对他“嘿嘿嘿”傻笑着的你


韩文清低头看了看有些紧张的你


也不知你哪里找来的军服,竟是非常之合身

为了看起来更像是军队里的士兵

你还顺手拿了一把长矛来


长矛锋利而危险

是击杀敌人的最好武器


可它现在就那样躺在你软软的小手中

刃上的冷光照映到你的小脸上

似乎你下一刻就会被这手中的长矛所伤害


看着你摇摇晃晃地抱着那长矛

一副拿不稳的样子


韩文清沉了沉眼眸

连声音也变的带些威严


一把夺过你手中的长矛


“你怎么会来军营,还拿了长矛,你就不知道危险吗?”


你感受到了他身上的低气压


不免咽了咽口水

小心的扯着他的衣服


“文清文清,你别生气呀,我就是想来看看你,你别生气,我下次不敢了”


韩文清看着你那乖乖小媳妇的样子

叹了口气


他用空的那只手轻轻的摸了摸你的脑袋

那只大手有着因练武而留下的茧子

让你感受到了,属于他对你的温暖


“没生气,只是...怕你受伤”

——《所以你之后就干脆放大了心在家里赖着不动?甚至连门都不肯出?》



——叶修


大喜之日,众宾欢至


那精致的红盖头下

是带着凤冠霞帔的你


你穿着大红的喜服


眼帘垂下,一片阴影落在脸上


两片薄唇轻轻的抿着


似是害羞,似是紧张,似是彷徨


这般动人的少女站在叶修的眼前


眼前的他似乎有些醉了


他如往常一般,扯起那一抹嘲讽的笑容


可那唇角里的苦涩却是怎么也藏不住的


这幅落魄模样


又怎么能被称为“四大军师”之首呢


他却只能笑着对你举杯


“丫头,恭喜啊”


——《我对你一往情深,却只能趁着酒醉对你说恭喜》




*酱菜题外话


我就是想来问一下,怎么把超链接写成自己喜欢的文字啊,人家都好可爱,我的就那样干巴巴的,好难看啊


如果有人会的话,欢迎私信教教我,电脑的话我真的只会浏览网页😢


然后大家保重身体,不要一直看手机,不然会脊椎痛的


下一篇
评论(7)
热度(54)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