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全职男你】女生一个月里总有那么几天

·巨OOC,慎慎慎

·大家中秋快乐啊

·我整个假期就两天(;´༎ຶД༎ຶ`)我想哭

——喻文州

算了算日子,今天大概是她的生理期

早上走之前煮好了红糖姜茶

温好的粥放在桌上

又写了张字条让她注意身体,不要着凉了

回来以后就看到她病恹恹地窝在床上

嘴里还嚷嚷着

“文州你真的是太好太帅了,我要嫁给你!”

——《傻宝宝,你已经嫁给我了啊^_^》

——黄少天

我那天刚好逮住了叶修那家伙跟他PK了一场
当然重点不在于我跟他PK了
重点在于!
本大爷!
粉丝加起来能绕地球三圈的我!
今天赢了叶修那个老大爷!

看到她回家,脸色似乎不太好
我上前拿过她的包,想和她分享这个好消息

“媳妇儿媳妇儿我跟你说我跟你说啊,我今天去找叶修PK去啦,你猜怎么着怎么着,叶修那老爷子PK前那么大言不惭结果还不是输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期待地看着她

她面无表情的转过头,就那样看着我
看得我都有点紧张了

半晌,她才张口

“哦,呵呵”

随后,安静如鸡

——《媳妇儿我做错了什么吗你别不理我啊媳妇儿(;´༎ຶД༎ຶ`)》

——张佳乐

我那天和大孙聊天的时候

看到了她发给我的微信消息

小怪兽:“给我发红包”

我挑了挑眉,果断回复道

给你红包其实不是问题,但是你这态度跟我要红包,那我就不那么想给你了

我觉得自己也总是霸气了一回
还想和大孙说说我的光辉业绩

就看到了她刚发来的信息

小怪兽:“我来姨妈了,你发不发:)”

然后我用三秒钟发了一个520以示我对她姨妈的敬意

——《大孙:所以你刚刚向我借钱就是为了这事儿?》

——周泽楷

她会躺在沙发上

看起来很乖

却皱着眉头,嘴唇都泛了白

和平常很不一样,平日总是蹦蹦跳跳地喊着“楷楷”然后扑过来的

笑的特别灿烂

看她这样,很心疼(。 ́︿ ̀。)

却又不知道该怎么做

——《江波涛:队长,你为什么会觉得我知道怎么解女生这种疼痛啊,而且我真的不知道啊》

——王杰希

她爱吃冰冰甜甜的东西
尤其是冰淇淋这类的,更是爱得疯狂

不过她身体不太好
一来亲戚就痛得死去活来
看着就肝肠寸断撕心裂肺的那种

到那几天的时候

都是她病恹恹地躺在床上
我一边喂她喝姜茶,一边听她叨叨

“杰西爸爸啊你说会不会有热的冰淇淋呢,那样的话我来姨妈就也能吃了呢,可是那样的冰淇淋就不是冰淇淋了啊,那应该是热淇淋了吧,可是我想吃的是冰淇淋啊,为什么女生要来姨妈啊,那我就可以吃冰淇淋了啊,为什么男生就不来姨妈呢,感觉好不公平哦……”

听着被黄少天附身的她从想吃冰淇淋说到男生不来姨妈的不公平

我不知道为什么背后一凉

然后就看到她眼冒红光

背后黑气四溢

突然奋起

一抱枕锤了过来

——《锤抱枕的时候要念着“我要代表姨妈消灭你”是什么操作???(o_0)》

——叶修

她吗?来姨妈根本没半点事

以前我听沐橙还有老板娘他们说

女生来亲戚都挺难受的

所以哥跟她交往第一个月还挺惶恐的,就怕到时候哪里惹得她不开心了

结果她哈哈哈地一边吃麻辣火锅一边跟我说她是天选之子,根本不痛

但问题在于

你那么多精力就不要用在撩拨我以后转身就跑上了吧

——《哥迟早不举系列》






酱菜题外话

我就是!天选之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不过之前洗了一个月的冷水澡
也痛过两次
以前吧,因为不会痛一直都以为虽然痛但是应该还好,但是自从痛了两次以后,只想深深鞠躬
因为,真的是宇宙级疼痛啊!!!

大家平常也要好好注意身体,不要随便作死,真的,这是一位老前辈的叮嘱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28)
热度(126)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