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家酱菜

你好,我叫酱菜´͈ ᵕ `͈

在这里谢谢喜欢
微博指路:冷掉了的酱菜(也很少发博,)个人号
愿大家都可以hahappyppy

【全职男你】他是你生活中的一部分

·巨OOC,慎慎慎慎慎

·阅读愉快

——叶修

他是你们班上的数学老师

在班里特别受欢迎,尤其是在男生堆里

不过,叶老师是个烟袋儿

去厕所的话,转角处
就可以看到一片烟雾缭绕

“老师,你又躲这抽烟呐”
你去洗手间,顺便看了看转角,果然是你的叶老师

“啧,上课时间呢,怎么随便出来啊,还不快给我回去,我抽完这根烟回去让你来答最后一道题”

他用力揉了一把你的头发,就让你滚蛋了

——《老师!我错了!你别点我回答问题,我有答题恐惧症!!!》

——黄少天

你的同桌,是个性格相当活泼开朗的人

话特别多,每天就那些鸡毛琐事也能说个不停,要不是因为成绩好,早该被老师扔出去了

特别不喜欢秋葵,如果饭盒里有秋葵,都会默默的扔给你,明明你也没有很喜欢秋葵

很喜欢挑战叶老师的权威
不过,经常被无视……

和班长关系特别好,好像是竹马竹马之类的

“诶诶诶你今天看到没哈哈哈哈哈哈哈叶修那家伙竟然被级长批了说他平常太懒散不能给我们做好榜样哈哈哈哈哈而且啊我跟你说……”

咻————

还未看清是什么,就只能看到黄少天同学捂着自己的额头一脸委屈不爽的,看着台上的叶修

“上课讲小话,打扰同学听课,黄少天你厉害大发了啊”

躺在地上的,是一截粉笔

看着满脸委屈的黄少天,不禁感叹

今天也是安静祥和的一天呢

——《叶老师小课堂:如何让黄烦烦同学闭嘴》

——喻文州

班长他,很受欢迎

长得温润好看,性格又好
平常给女生讲题都特别耐心,语气还特别温柔

绝对的女生想嫁排行榜第一名

经常随身携带一支钢笔,思考的时候会拿着钢笔抵着下唇,也算是难得的孩子气的一面

和黄少天那个笨蛋一起长大,实在是不能明白为什么两个人会差那么远啊

这样的班长偶尔也会起点坏心思

“这是我家自制的饼干,你和少天分着吃吧”年少的男孩笑得温润,伸手递来一小盒包装精致的饼干

你对此表示万分感激
“谢谢班长大大!”
转身就给黄少天塞了一块

看着他那不知所措和痛苦想死的表情
你就知道了

果然是秋葵味的

——《班长说:这叫不能害怕自己的弱点,对于困难要迎难而上^_^》《突然鸡汤???》

——周泽楷

二姨家的弟弟,是你在一大家子的兄弟姐妹中最喜欢的孩子

是个长得特别好看可爱的小朋友

你总是打趣这个腼腆的小帅哥
“没有什么在我们楷楷这是解决不了的,如果有,那就笑一下”

最难得的是,长着这样漂亮脸蛋的小少年,是个乖孩子,很懂道理,不是那些只会蛮横无理的熊孩子

见到你一口一个“姐姐”
笑起来眼里的小星星闪闪烁烁
可爱到爆炸

这导致你越来越宠这个小少年,天天就给他带可多的小零食

所以小学的时候

周泽楷胖成了个球

——《幸好长大以后周泽楷抽条变又高又瘦,不然你怕是要愧对江东父老,一头撞死在豆腐上》

——王杰希

邻居的哥哥很优秀,你从小就喜欢他

长得又高又帅,还有气质
虽说有些大小眼,但在王杰希小迷妹的你眼里,那是绝对的萌点

你那时候总爱跟在他屁股后面,天天就喊着“杰希哥哥,我以后嫁给你好不好”

那时的王杰希很酷,非常酷
看着后面留着哈喇子,一脸傻相的你
扭头就给了一句
“不要”

当时的你也不知害臊
只是摸了摸头,笑着“没关系,我喜欢杰希哥哥就好啦”

长大后家长提起这件事,你总是要红着脸喊着“别老提这些当事人都不记得了的黑历史啊”

家长的哄笑声中

是红着脸辩解的你

和面上带笑却眼眸黯淡的他

——《丫头,我现在想娶你了,可你却不需要了》





酱菜题外话

秋天到了,大家记得保暖
不要像我一样
感冒了快一个月(⚭-⚭ )

上一篇 下一篇
评论(16)
热度(138)
©周家酱菜 | Powered by LOFTER